close

動物趣聞/「啊!怎麼會…」 土撥鼠捂嘴宛如少女

林育綾

2011年7月6日 08:54

  • 一隻土撥鼠從洞穴裡走出來,把爪子摀在嘴上,露出一副驚訝的神情,模樣宛如人類少女。(圖/達志影像)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一隻土撥鼠從洞穴裡走出來,竟然把爪子捂在嘴上,露出一副驚訝的神情,模樣宛如人類少女!

這個瞬間畫面,是由美國攝影師Rob Palmer 在科羅拉多州(Colorado) 捕捉下來。土撥鼠的模樣彷彿在驚嘆「啊!怎麼會…!」還有眼尖網友說,牠的動作跟韓國少女團體F(x) 最新MV《Hot summer》裡的一個動作很像。


土撥鼠捂嘴模樣,宛如驚訝少女! (圖/達志影像)

每當小動物們出現「似人類」的行為舉止,總惹來人們的關注;但其實動作的背後大多另有其意,不見得如人們所想像。好比今年春天,一隻松鼠在草原上輕輕握住一朵蒲公英,著迷地嗅著花香,露出一副「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模樣,也被攝影師捕捉下來。其實,知情的人都知道,松鼠不僅會吃堅果也吃花瓣,因此這張照片只是牠準備開動罷了!


→春天來了 攝影師拍到「有少女情懷的松鼠」? (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