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座:骨子裡愛競爭,希望成為大眾的焦點

 

如果太陽獅子座的人喜歡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享受眾人注視的目光,月亮獅子座就是垂著木簾聽政的慈禧太后,需要得到的注意力或是仰慕一點也沒有比較少。

我還滿喜歡月亮獅子座的,雖然骨子裡愛競爭,希望成為大家的焦點與中心,可是他/她們也很善良大方、熱愛分享、喜歡幫助朋友。

月亮落在獅子座的人,也表示他/她們的母親像個獅子座,我幾乎可以想像這位女士站在化妝鏡前,利用差不多一百種工具來整理她的頭髮,然後驕傲地回過頭來問 月亮獅子座的小朋友說:「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當然,她也會很慷慨地讚美自己的子女是全世界最特別、最棒的小孩,這對月亮獅子座的小朋友來 說,就跟牛奶及睡眠一樣重要,少了這樣的讚賞與肯定,他/她們的自我也很難長大。

月亮獅子座的人因此比太陽獅子座的人更需要舞台,因為這是內心的渴望與安全感的來源,彷彿如果自己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人,就沒有人會愛 他/她們了。然而月亮獅子座對這個需求,卻沒有太陽星座這麼自覺,他/她們只有在失去舞台,或是別人比他/她們更受歡迎的時候,才體驗到生存受到威脅的恐 懼,這時候我們就會看見月亮獅子座突然間變成Drama Queen,或是誇張地張牙舞爪要吸引注意力,演變成誰是森林之王的戰爭。

「要成為最特別的才值得被愛」的信念成為困住月亮獅子座一生的咒語,不論是在內心中、工作上或一段關係裡,月亮獅子座都需要得到這份證明,他/她們需要外在權威的肯定、需要公司頒給冠軍的獎章、需要伴侶愛慕注視的眼光。獅子是絕對不容許被忽視或認為理所當然的,如果要讓一個月亮獅子座的人付出得心甘情願,哪怕只是一件小禮物或一個小動作,只要我們記得感謝感謝再感謝……再兇惡的大老虎也會變成乖巧的小家貓。

月亮獅子座天生具有領袖魅力與創造力,別忘了獅子座可是受到多才多藝的阿波羅守護,有些人打從內心裡熱愛演藝工作,或是在生活中充分發揮創意,他/她們對 於自己還有生命都有遠大的遠景,而且充滿自信與活力地去達成。只要是火象星座都具備了熱切的行動力與信心,不會甘於受困在生活的現實或是限制中,月亮獅子 座尤其深信自己是特別的,是落入凡間的神人,不能只安於平凡安全的生活,不論男女一定要在生活或是工作的某個領域中找到發揮潛能的出口,否則內在兇猛的獅子不僅會攻擊別人,更會傷害自己。

就算是好萊塢的大明星也會有光環退去、謝幕退出的時候,月亮獅子座卻一輩子都不想離開大舞台,如果不能在智慧、心智或才華上持續精進,讓自己與別人都肯定,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個八十幾歲還擦著藍色眼影、穿著辣妹裝的老阿嬤(的確還是會讓人想要多看兩眼啦)。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心理占星學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