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在此:http://www.plurk.com/p/1kqdyz

NaNaKo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NaNaKo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NaNaKo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NaNaKo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NaNaKo
5。題目:又 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NaNaKo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NaNaKo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NaNaKo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TomKing
NaNaKo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NaNaKo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NaNaKo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 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NaNaKo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nakedcafe
老師的評語更妙 (rofl)
NaNaKo
nakedcafe: 我也覺得老師的理解力與想像力也是高人一等...
dawana
真的粉好笑ㄋ
╭☆ 星光の語 ☆╯
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w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