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漫畫家阿推打造小巢限量公仔!會打招呼歐~

活動在松山慈祐宮前:)
  • 分數:0
  • 回應:0
  • 發佈時間:7小時以前
【鳥巢頭造型 手拿拍立得 邀民眾合照】

房仲市場百家爭鳴,為了在競爭激烈的房仲市場脫穎而出,房仲經紀人除了房地產專業,更要有過人膽量,以及創意的行銷手法,有巢氏房屋特別在端午節當天舉辦 「房仲業務特訓班」,20位經紀人以「小巢公仔」的造型上街頭,在有巢氏廣告童星的帶頭之下,經紀人頭戴爆炸頭,手拿拍立得,上街邀請民眾合照,並以特製 的「小巢名片」拉近和民眾距離,藉由這樣的特訓,加深民眾對經紀人的印象。

這樣創新的另類房仲行銷手法,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甚至全家總動員,大家都想和造型可愛的小巢公仔真人版拍照。

【端午愛心粽 飄香到人家】

此外,有巢氏房屋連續第三年舉辦「有巢氏端午送愛心」活動,由有巢氏房屋總經理孫寶國代表,將愛心粽贈予北區家扶中心,透過家扶中心將愛心粽分送至社會各 角落需要的家庭。同時現場也準備上百顆愛心粽,分送給共同參與活動的低收入戶民眾,期盼藉由愛心粽的發送,傳遞人間暖暖的温情,讓所有的朋友都能歡度佳 節。

此外,最近新聞常見小朋友受虐,或發生家暴的事情,因此今年有巢氏門市特別定位為「公益門市」,只要民眾發現有受虐兒或是家暴事件,都可以向全省的有巢氏房屋通報,有巢氏的經紀人將會協助報案,期許將來除了社區大小事,會找有巢氏之外,社區的愛心事,也都能記得有巢氏。

【有巢氏門市拍照就抽「小巢公仔」】

有巢氏房屋繼前年推出「問小巢」以及「你家的事,我們的事」系列廣告後,深獲各界迴響,也建立有巢氏房屋「社區專家」的專業親和形象,為了讓有巢氏經紀人親和的形象深入每個家庭,因此今年特地設計「小巢公仔」。

即日起一直到6月30日止,有巢氏全省分店門外設有小巢公仔立牌,客戶只要和小巢公仔立牌拍照,並填寫「我愛社區」心情分享文字,就有機會抽中可愛的「小巢公仔」。

另外在網路活動方面,歡迎愛搞怪、愛秀、大膽、有創意的新人類,儘量發揮變裝的功力,打扮成心中小巢形象的造型,拍下照片之後再將照片自行上傳到有巢氏網站(www.u-trust.com.tw),並寫一段「我愛社區」的心情分享文字,同樣有機會抽中可愛的小巢公仔。

小巢公仔共有紅色、綠色和黃色三種,分別代表熱忱、專業和活力,「小巢公仔」以有巢氏親和的形象出發,公仔頭上的爆炸頭,就代表鳥巢,鳥需要巢,就像人也需要一個家,頂著鳥窩頭的小巢就是有巢氏的經紀人,有巢氏經紀人的使命,就是幫每個人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此限量版小巢公仔共有三款造型,為名漫畫家阿推設計,除了外表有型,還兼具「電子時間顯示」、「鳥叫聲鬧鈴」、「趣味發聲招呼」等功能~ 小朋友很喜歡歐!:)
  • 將本新聞加入網路書籤:
  • Google Bookmarks
  • Yahoo! My Web
  • Windows Live 書籤
  • HemiDemi
  • MyShare
  • Del.icio.us
  • 其他更多書籤
 

新聞評價

讚  酷  好  冏  爛  Orz
投票前請先登入會員
 

作者資訊

記者: 酷力司   

  • 加入時間: 2009-01-07 16:28:14
  • 發表文章: 3則

作者個人文章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