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是有緣有情, 才得以重續前緣, 這個女兒真有心呢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98657

英夫婦離婚25年沒聯絡 女兒尋親牽線 重墜愛河 永遠在一起」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北威爾斯莫德市四十七歲男子馬克‧哈特二十多年前和妻子薇吉妮亞離了婚,此後兩人不再聯絡,但一年前由於女兒從中牽線,他們再度相逢,並且重墜愛河,日前再度舉行婚禮,延續前緣。

一九八三年,當時二十二歲的馬克和二十一歲的妻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莎拉和克萊兒。但之後這對小夫妻因細故爭吵,衝動之下協議離婚,兩人徹底斷了聯絡,女兒跟著薇吉妮亞。他們分別成家,不過兩人的第二次婚姻依舊不美滿,又各自離婚。

莎 拉、克萊兒長大結婚,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莎拉很希望能知道生父的下落,她知道祖父羅恩‧哈特曾經營過一家旅社,她按電話簿上的電話打到旅社,碰巧,馬克 當時由於參加一個親戚的畢業典禮,就住在旅社裡,「我好幾年沒到這家旅社了,我剛來兩小時,女服務生就說有人找羅恩‧哈特,我接過電話後,才發現電話那頭 的人竟是我二十多年從未謀面的女兒。」

在莎拉和克萊兒的安排下,馬克和前妻薇吉妮亞見了面。儘管二十多年不見,但兩人發現對方仍是那麼熟悉,彷彿兩人昨天還是夫妻一樣。「也許我們都更成熟了一點,但薇吉妮亞的樣子、個性和以前一模一樣,她一點兒也沒變。」

除 了些微的中年禿頭,薇吉妮亞也認為馬克沒太多變化,「這種感覺真是太奇怪了,本來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了,我看到他時,他看起來還是那麼好,就像多年前 一樣。」這對前夫妻重逢後沒多久就再次相戀,一年後,他們舉行婚禮,但和他們第一次婚禮不同的是,這次他們的兩個女兒和五個小外孫參與了這場家庭盛事。

馬克和薇吉妮亞的第二次婚禮與第一次婚禮正好相隔二十五年,兜了這麼大一圈又回到起點,讓他們有時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薇吉妮亞說:「我總是懷疑這是一場夢,而我馬上就要醒來。」馬克則信誓旦旦地說:「我相信這一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