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一隻胖胖黑貓....

太黑看不到請反白


保全A:這幾天住戶有個謠傳

保全B:啥個謠言!!又是那個八卦嬸在亂講吧



保全A:不是啦!很多人都在說

保全B:說啥!!



保全A:說晚上有東西會跟在你後面,往後看根本沒人!!

保全B:那是神經過敏!!



保全A:說中庭會有發亮的眼睛一直看著你,一轉眼就不見

保全B:那是燈光反射啦



保全A:說著!說著!你不覺得有人看著咱們

保全B:有警覺是好,但不要神經過敏



保全A:那草叢是不是有東西

保全B:那有!在那裡!!



保全A:就是那啊!好像有隻眼睛嘿

保全B:那有!!以後少聽那些人再亂講



保全A:不對!草叢真的有東西啦!!

保全B:那有!!害我也有點毛毛的!!



保全A:剛剛燈光一閃你有沒有看到!!

保全B:好像....有!!!把手電照一下看看...



保全A:啊啊啊................

保全B:有沒有東西



保全A:我閉上眼不敢看

保全B:閉甚麼閉啊!!那是要怎麼看得到東西啊!!



保全A:那你有沒有看到!!

保全B:沒!我眼睛不好有老花!!



保全A:那東西動了!!

保全B:我正戴眼鏡啦!!



保全A:那裡!快開槍!!

保全B:那來的槍啊,不要看到黑影就亂開槍(選舉新聞看太多)


保全A:刺客!刺客!有刺客!抓刺客!!!

保全B:還保護皇上勒!你電視看太多!



保全A:手電筒勒!!!在那!!金剛經在那!!!!

保全B:還聶小倩勒!!要不要找燕赤霞來啊



保全A:又跑去那邊!!!喔媽媽咪啊

保全B:不要緊張害我眼鏡一直沒法戴好!



保全A: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保全B:不要邊念經邊抱著我啊!!



保全A:停在那哩!!!

保全B:待我開燈來



保全B:只是一隻小黑貓啊!你是在緊張甚麼

保全A:靠#$^害我要去行天宮收驚了!!


這是在新店知名社區的一隻小黑貓

被保全取名為賊頭

還有另外兩隻也是黑貓,一隻叫小偷另一隻不知叫甚麼

它們晚上會到處跑來跑去,黑黑的嚇到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