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專用15種創意家具,貓奴快上!

23
 

文/凹凹

家裡有養貓咪的酸酸們,應該都會在經濟條件許可之下,給自己的貓大爺貓小姐用最好的東西吧?其實國外有不少關於寵物的設計家具都很有創意,令人大開眼界,最近外國網站Buzzfeed就整理出一些設計師們所做出來,實際在網路上面有開賣的喵星人專用家具,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貓咪專用吸盤吊床

這種吊床固定方便,只要在有玻璃的地方都可以使用,不但可以讓喵星人在上面小憩一下,醒著的時候也可以在上面看窗外風景

貓咪專用花瓶貓砂盆

如果不想要讓貓砂盆暴露在外面的話,可以考慮用這個花盆形狀的貓砂盆,乍看之下就是一大盆植物一樣,同時也給貓咪上廁所時更能有隱蔽性。

寵物飼料槍

有時候想訓練貓咪的反應能力或是想跟愛喵玩的時候,只要把零食或是乾飼料放入這把槍,就可以用一次射一顆飼料出去的方式跟貓咪一起互動。

貓咪專用藏身窩

貓咪的天性就是喜歡隱蔽的地方,像這種有趣的藏身窩就可以讓喵星人窩在裡面,只探出一顆小小的頭觀察周遭環境,累了還可以窩在裡面休息。

貓咪專用牆角梳

有時候貓咪喜歡在牆角邊蹭蹭或徘徊時,把這個牆角梳子安裝好,讓貓咪在牆角邊磨蹭時還可以順便理毛。

貓咪專用漢堡窩

這個有趣的毛茸茸漢堡窩可以給貓咪玩,也可以當作休息的好去處,造型相當可愛的漢堡窩還可以成為喵星人的秘密基地,同時也可以成為喵星人冬天專用的高級睡床。

貓咪按摩器

貓咪其實就跟人類一樣,有時候也是會筋骨痠痛的,要是身為主人的你無法或是你家貓貓不願意賞臉給你按摩的話,給牠這個按摩器蹭蹭也不錯。

內嵌式貓咪專用平台

如果你家貓咪喜歡跟你一起睡覺的話,可以安裝這個延伸平台給牠,讓牠可以在你旁邊舒服地窩著。

貓咪專用書桌床

相信養過貓咪的酸酸們一定都有個共同經驗,那就是你家貓咪常常會趁你不注意時,一屁股坐在鍵盤上面完全不想走!可是當自己要用電腦的時候,遇上這種情形就很無奈,這時候如果有個貓咪書桌用床,說不定買來用的話情況或許會改善....吧。

貓咪專用觀鳥窗

這個東西是可以安裝在室外的鳥類餵食器,不但可以餵食戶外的鳥兒,也能滿足喵星人觀賞鳥兒(而且又不會傷害到鳥)的慾望。可是這個東西就會有一個延伸問題:小鳥看到窗內有喵星人,難道不會嚇到都不敢來嗎XD

貓咪吊橋

如果酸酸的家裡空間夠大的話,,在牆壁上安裝貓咪吊橋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給喵星人更多玩樂空間,也能讓牠們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但建議配合貓跳台一起使用。

椅下貓咪睡床

這種充滿彈性的布料可以安裝在一般餐廳或是房間的四腳椅的下方,固定好之後就可以成為喵星人休息的好去處。

幼貓專用門洞

在門上安裝這個小洞,就可以讓幼貓進進出出,在進出的同時還可以順便用門框上的刷子順毛。

上面這幾種貓咪專用的設計家具中,,酸酸們覺得哪些最實用呢?本凹覺得貓吊橋就超級實用的,因為不少喵星人平時都喜歡待在高處,有時候貓跳台還滿足不了牠們,有個懸在空中的貓吊橋,想必喵星人一定可以在上面玩個夠!

VIA Buzzfeed 與 Inewthings 與 Adaymag



原文網址: 喵星人專用15種創意家具,貓奴快上!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780#ixzz3D5Y09h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