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之旅」大介急逝 夥伴松本要牠別破壞天國彩虹橋 

Yahoo!奇摩 – 2011年11月30日 

繼雅夫之後,大介即將在狗天國與爸爸團聚了。日本人氣寵物節目「­寵物當家之旅」的招牌拉不拉多犬「大介」,在29日因胃翻轉送醫­治療,經過急救後還是身體虛弱,結束了6歲生命,其搭檔松本秀樹­難過的在部落格上發言表示希望這隻陪伴他多年的狗伴一路好走。 「寵物當家」系列從雅夫到大介,都曾來過台灣出外景,也引起極大­迴響,在台灣播出多年成為最長壽的寵物節目,與大介踏遍各地的松­本秀樹難掩悲傷,稱讚牠是隻可愛又率直的好狗,不但愛吃又愛玩,­還說:「這世界上沒人比我更了解大介,相信父親雅夫會在彩虹橋的­入口等著你,不過別把橋給破壞了喔」,至於該節目會不會繼續有新­犬接棒,製作單位則尚未公布。 轉至奇摩新聞... 大家請為牠默哀或祝福牠吧..

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的寵物節目主角,日本拉布拉多犬大介,今天驚傳因為胃部痙攣,緊急手術後不幸死亡的消息,只活了短短的六年,讓許多大介迷相當不捨。

  厚厚的雙眼皮,圓圓的大眼睛,配上招牌紅領巾,牠就是當紅狗明星「大介」,而且系出名門,因為爸爸也是狗明星「雅夫」。五年前雅夫過世後,大介就接棒參加寵物當家節目,跟­著搭檔松本到處旅行,找尋狗朋友。而且隨著節目大受歡迎,大介在台灣的知名度也水漲船高,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狗。

  今年三月間大介跟松本來到台灣二度取景,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媒體包圍,還有粉絲興奮尖叫,超高人氣一點都不輸給爸爸雅夫。沒想到這幾天跟著松本前往外地取景,突然身體不舒服­,被送進醫院檢查,獸醫檢查後,發現大介胃痙攣,緊急接受手術,不料在恢復室突然情況惡化與世長辭。

  消息傳來,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難過,因為大介只活了短短的六年,未來再也看不到牠的可愛模樣,只能從節目片段,回憶牠真情流露的點點滴滴。


※影片為"華視新聞"所有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11/2011113008806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