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厲害, 而且體格也好好...

長得很斯文, 但整個充滿了力量, 和諧與美感...好讚

==================我是分隔線======================

胡啟志,26歲,高中畢業。

知道自己『不要』甚麼!

胡啟志的哥哥順利念完大 學,進入職場,他卻17歲高中畢業,離開美國紐澤西的家,到世界各地流浪。
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可是知道什麼不要甚麼:不要管轄與束縛。
因此,胡啟志寧願到處打零工,也不肯勉強自己。在倫敦時,他認識業餘表演玩火的朋友,這激起他的興趣。本來只是邊看邊模仿,後來竟動了去念馬戲團學校的想法。
這次胡啟志發揮驚人的毅力:他在瑞典考馬戲團學校不成,靠打工賺夠旅費後,又跑去俄羅斯莫斯科馬戲學校,前後進修了2次。
現在他每週要各花10幾個小時練習水晶球與火舞,還要抽空鍛鍊新把戲--鐵環。胡啟志的雙手都布滿了厚厚的繭皮。
「我存了很多錢,」他不經意提到,雖然堅持不肯透露表演行情,但看得出來,胡啟志早已擺脫收入不穩定的生活。

PassionProfession
誰會想到,有一天,水晶球也可以變成飯碗?然而社會的需要、工作的型態,本來就是不斷演化,機會永遠超越眼前的想像。沒有哪一種特質應該被全盤否定,關鍵只在能否將個人的“passion”(熱情)成功轉為獨一無二的“profession”(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