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氣的人可以續標出來哪些成真...

 

  黃保羅凡第斯(JuanPaulValdez)的神奇預言
菲爾馬賽(1999/11/2)    陳正信譯(1999/11/15)


黃保羅凡第斯是西班牙的曼塔思山的一位牧師。生於1832年8月19日,死於1898年8月19日。
1860年他成為天主教牧師,但由於他的預測未來的能力而於1870年被教會高層解除其職位。由於他常夢見未來,並花數天甚至數週的時間將他的夢記載於日記中,因此被教會視為異端,天主教區認為黃的行為與天主教教義不符,因此被摒棄於曼塔思山之外。
1998年為其死亡一百年,他的日記也被一個知己朋友的親戚妥善的保存著,直到因為下水道工程而需遷移其墓地,才發現此一驚動西班牙、歐體,甚至全世界的消息 同一般18世紀的埋葬方式,黃保羅凡第斯的棺木躺在一個堅固的雕刻花崗石的棺槨中,需要最有力的推土機才能將他分開。然而,在工程進行之前,黃的棺木被提起且打開,他的摯友的親戚也到場觀看。他小時候讀到黃的預言時已經覺得很好奇,更急切的期待從這次開棺中帶來一些新發現。
當西班牙工人打開棺木時,他們發現他的骨架如同他被埋葬時一樣,被固定在一座十字架上。黃的最後預言是他的棺木將正好在1998年4月23日被挖起且打開,所有在場的17個人都傻眼了,這太過於神奇且巧合,此社區做出決定挖出棺木不過是四天前的事情。此一未能解釋的現象經由西班牙的一家出版商注意到,並著手出版由黃保羅凡第斯摯友親戚保存的的日記,並且已照相並歸檔西班牙。
摘要其世界性的預言如下:


*鐵做的鳥將飛行於天空(噴射機與飛機)


*西方世界來自同一家族的國家領袖被連續暗殺
(約翰甘迺迪與羅伯甘迺迪)


*北方一個大帝國將衰落與解體(前蘇聯)


*病毒的反攻與塗害生靈(伊波拉與愛滋病毒)


*耶路撒冷人將獲得獨立並建立國家(以色列)


*懷孕的英國公主將死於突發意外(黛安娜)
 一個天使般的修女將因病而死(泰瑞莎修女)


*主要城市的將發生地震及正確的死亡人數,然後讓我們再分析在亞洲及東南亞尚未發生的預言


*核子彈將在世人面前出現五次(兩次在二次大戰,還有三次未發生)


*東南亞一個人口高密度的國家(印尼?)將在在兩次大戰二十年後再度動亂且革命(蘇卡諾時代)。第二次革命發生在第一次革命33年後(蘇哈托時代),臨時總理(哈比比)將統治一年,並在1999年底被一位和平主義者取代。這國家將飽受摧殘與貧窮與飢荒;兩年後,第三次也是最血腥的一次革命將與第三次世界大戰同步(2001年?)這個國家在戰後16年後才能得到進步與和平(這份文件顯示並且證實了傷及強暴外國移民婦女(中國?)人數,以及對每次革命的詳細描述)


*第三次世界大戰導火線為中東國家領袖的被暗殺事件發生在00年(2000年?)並由於北方的一個西方國家(美國或蘇聯?)於2002年的加入達到頂點,由於此國家再也不能忍受中東國家在其領土所採取的自殺式的爆炸及的恐怖主義活動。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持續九年,牽連125個國家


*遠東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源於亞洲最大國家(中國?)的核彈攻擊一個已經唱反調五十年小的反對國家(台灣?)


*第四及第五(最後)個核彈攻擊將發生在一個已經經歷血腥革命的國家(印尼)單單在此國家將造成一百萬人死亡,且由於此國家的貧窮將接收鄰近三個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玟萊?)並統治15年。第十六年一個移民血統的人將統治這個國家(印尼),並將分裂為八個主要的省,並各自掌管內政。


*印度次大陸的兩個國家(印度及巴基斯坦)將宣戰,然而並沒有核武,沒有勝利,外力(聯合國)將統治這兩個國家達八年並於第三次大戰結束前分裂成三個國家。


資料來源:西班牙國內查詢"未能解釋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