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賊
偷兒甲:我非馬上配一副眼鏡不可了!
偷兒乙:為什麼?
偷兒甲:昨天潛入一戶人家,正在開保險箱時,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原來我轉的不是保險箱.... 是收音機!.. 


‧結婚紀念日
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甜蜜地說著:「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 「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妻子滿懷興奮地將禮物拆開,裡面是一本書.. . . 『夢的解析』 

‧綠雲壓頂
「妳用什麼妙計令妳丈夫小陳不再夜歸的?」
「容易的很!有一晚他很遲才回家,我在黑暗裡低聲問道:「是你嗎?小張~」
「厲害....」
 
‧內褲!
一個中國人出國,來到海關,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七條內褲,奇怪問原因,中國人回答 :「SUN,MON,TUE,WED,...SAT。」官員明白一天一條。
接著來了個法國人,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五條內褲,奇怪問原因,法國人回答﹕「MON,TUE,WED,THU,FRI。」
官員很疑惑的問:「星期六,日如何?」法國人回答﹕「NO WEAR.」官員明白法國人浪漫,星期六日不穿的。
接著來了個印度人,檢查發現有十二條,官員大惑不解,忙問如何多出這麼多? 印度人慢悠悠回答﹕「JAN,FEB,MAR,APR..........」
 

‧醫院實習
小助助的同學是讀醫的,最近剛到了要去醫院實習的階段。
由於有個大牌醫生跳槽,該院的實習生莫不爭先恐後的擠進手術房觀模。
那天,剛好大牌醫師正在替病人進行換肝手術,只見除了與手術相關的醫護人員外,裡裡外外擠滿了人,大多是實習生慕名前來的,當場嚴肅了起來。
而大家可能不清楚,通常手術房內會播放輕音樂or流行樂緩和手術緊張的氣氛。
接下來,只見大牌醫生從病人肚人子拿出一條不知是什麼東東,轉往旁邊問道:「這條是什麼?」
基本上這是教學,被問也是正常的,還可以學東西,只見被問到的實習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畏畏縮縮的答了一句:
「想.....想和你去吹吹風........」
然後,全場靜默了幾秒,所有人轉頭看著他,一起向後退了一步....接著開始摀嘴偷笑.....。

‧特長
一家影視廣告公司舉行演員面試,來了一位身材和相貌都不錯的北京女孩,口試官問她有無特長。
那女孩想了一想,十分慎重地答道:
「我的腿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