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海邊撿球 無辜狗狗遭海豹「賞耳光」!

NOWnews.com 我的狗新聞台
2011年4月14日 15:41



一隻拳獅犬到海邊撿球時,無辜被海豹賞了一巴掌!(圖/Daily Mail)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風和日麗的蘇格蘭海邊,一隻拳獅犬在跟女主人玩遊戲,當牠跑去水裏打算撿球時,竟突然被附近的海豹賞了一個耳光,這一幕正好被附近的遊客拍下來。拳獅犬無辜的面容和海豹頑皮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俊不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隻拳獅犬跟女主人在蘇格蘭海邊玩遊戲,當女主人把網球丟到水裏時,這隻大狗也毫不猶豫地衝進海裡撿球,只是球剛好落在一隻海豹旁邊。

拳獅犬的目光馬上被小海豹給深深吸引,開始好奇地繞著牠轉圈。起初兩隻動物的互動十分和平,但就就在拳獅犬想湊近聞一聞、嗅一嗅時,頑皮的海豹竟然出其不意地,賞了大狗一個巴掌!

(拳師犬與海豹的互動,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4/11507-2704708.htm)

沒見過海豹的拳獅犬,本能靠近牠想嗅嗅味道。(圖/翻攝自Daily Mail)


海豹出其不意地,賞了大狗一記耳光!→點此看原始圖片

這一幕幕畫面,都被附近一名遊客琳恩‧茉莉(Lynne Morris)女士目睹,並用相機一一捕捉下來。她直呼海豹的勇氣可佳,「要是我在路上看到那麼大隻的狗,一定會想繞路走」,但海豹面對大狗非但不恐懼,還用鰭送牠一個耳光。

拳獅犬吃了一巴掌之後,似乎也愣住了,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連球也來不及撿,就迅速跑回主人身邊。茉莉女士說,這些過程是陪丈夫在海邊散步時遇到的,她也直呼能拍到這麼難得又精彩的畫面,實在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