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水之歡,增進夫妻「性」趣,署立台中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陳學修自創五招「性愛寶典」,夫妻每天只要花十分鐘,從摟摟抱抱開始,加上簡單體操,開發人體情慾地圖,就可享受神魂顛倒的性愛生活。


  人稱性學大師的陳學修,最近集結自己廿年的麻辣婚姻生活經驗,推出令人銷魂的性按摩,挑動情慾五式性體操,增加幸福法寶的運動,簡單易學,很多人學習後,樂在其中。


  陳學修說,中國人對性愛需求,傳達的方式都很保守,無法盡情投入男歡女愛之中,其實,夫妻藉由互相按摩、觸摸性感地帶,加上「床上運動」,可使情愛歷久不衰,減少外遇問題。


  夫妻五式性愛體操,只要每天早上抽出十分鐘,可以加強男性下半身肌力的訓練,有助女性陰道壁的血管收縮,第一招是夫妻身體前後貼近,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先生雙手輕抱著妻子的腰,讓身心放鬆,兩人的呼吸漸深漸緩。想像身體的氣從會陰沿著腹壁中線上升到頭部中間的百會穴,再下降至會陰,此動作循環九次。


  第二招,夫妻轉身相對互抱,肩膀不動,兩人一起以同方向畫圓的方式,扭腰擺臀,由下而上,再由上而下,同時進行提肛運動。


  第三招,兩人端坐相對,膝與臀齊,一人以雙膝夾住對方,另一人則先提肛運氣,並將雙膝往外撐。


  第四招,兩人前後貼著站立,兩手相握,雙手朝天舉起再放下。


  第五招,兩人前後站立,後面的人由下而上、由中到外以手輕拍前者的身體。


  陳學修強調,美好的性生活,不是靠能力有多強、多猛,而是要營造情趣跟氣氛,了解對方感受,一起登上喜樂的顛峰,他身為性推動醫師,對性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不必以藥物或器具來助性,反而忘了性快感的本源,在於心理滿足與情感昇華。


  提升飲食男女的樂趣,很多人求助於情趣用品店,陳學修說,其實,夫妻一起逛情趣用品店,一起觀賞AV女優的「小電影」,也是營造樂趣的捷徑,配合閨房祕寶的性按摩術,和 性愛過程的同呼共吸頻率,為浪漫的性生活製造更多情意,避免掃「性」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