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有那么一種朋友,在你被別人誤會時,他會站出來替你說話,不用你解釋,他也會相信你;就算你做錯了,他也會輕易的原諒你…
因為他了解你,懂你。遇到這種朋友要好好珍惜。

水瓶理性的可怕。會很現實的考慮兩個人的將來,如果覺得沒有未來,就放開。

有條不紊的瓶子很少情緒失控,也很少有人能讓水瓶情緒失控,如果有就是看的很重的事或人。水瓶的理性有時候也會很傷人,比如,兩個互相相愛的人,水瓶覺得自己的存在阻礙對方的前途或發展,會選擇自動離開。而且不給任何理由

水瓶座,理解她們的人很少,她們理解的人卻很多,

水瓶座總是充當守護天使最佳的人選。因為人們大多數看見的是她們的笑容,水瓶座擁有燦爛的笑容,可以掩飾一切的笑容。
水瓶座一直被人當作小孩子,一直被當作不懂悲傷的幼稚小孩子,水瓶座的內心一直奢求別人更多的安慰和呵護
如果水瓶座決定和你在一起了,那就說明你是他們這一生都認定的人了。
你會很少聽到他們說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樣的話。
至多他們在熱戀的時候會說句我想你了。
他們會在你很不在意的時候說一句我愛你,在你詫異的同時,不會再聽到第二遍了,并且瓶子臉上的表情不像是在表白。很糾結吧!
水瓶座一直在守護著大家,卻沒有人了解她們的關愛和呵護
水瓶座經常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只要一點點回報,她就能露出最真實的笑臉
水瓶座從來不記仇,也許剛才很恨的人,看到她受到傷害,表面上沒什么反應,心里其實也在心疼…
水瓶座經常謙讓別人,就算受到別人的傷害,她也只是一笑而過.
水瓶座總覺得自己很孤獨,其實并不是沒人在身邊,只是想要的人不在。
瓶子出門時總會時不時看看手機,如果你發現瓶子和你出去時不玩手機了,那么你就是她最珍惜的那個人
水瓶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
水瓶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作什么都不知道。
水瓶座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
水瓶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不大主動去聯系人。
水瓶座是個慢熱的星座,表面看起來朋友很多,但真正令他掛念和在乎的或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
大部分的人,水瓶座可能只是把他劃分在“認識”的這一層面上。
當然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系了。
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座會主動聯系的人,那你對他來說就已經很重要了
水瓶座,很累的、水瓶座總是臉上微笑著、無所謂著、強勢著,但是心里卻一直流著淚;
水瓶座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
水瓶座總是表現得很堅強,其實很軟弱;
水瓶座總是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水瓶座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愿解釋。
水瓶座,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