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
不論歡喜悲傷 因為有了你們 填滿了我的過去
未來各自有著各自的方向 各自努力的目標
但因為來自你們的支持與關懷
我的路 可以 一個人走 - 淨宜隨筆

 
雖然身旁有好友相伴,給了滿滿的鼓勵,
雖然身邊有愛人相隨,給了濃濃的愛意,
但生活難免使不上力,最終只能自己闖!

不過有了他們在身旁,好像多了些力量,
珍惜有了這一份力量,自己更要勇敢闖,
人生的路上,我一個人來,我一個人走!

雖然身旁有好友相伴,給了滿滿的鼓勵,
雖然身邊有愛人相隨,給了濃濃的愛意,
但生活難免使不上力,最終只能自己闖!

不過有了他們在身旁,好像多了些力量,
珍惜有了這一份力量,自己更要勇敢闖,
人生的路上,我一個人來,我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