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寵狗曬父愛 2小時15萬人按讚

蕭敬騰心疼剛結紮的麻麻,對牠寵愛不已。(喜鵲提供)
老蕭的三隻貓千金。(喜鵲提供)
蕭敬騰跟麻麻的合照,2小時就吸引15萬人按讚。(喜鵲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日前在臉書曬父愛,抱著愛犬「麻麻」的照片,2小時引來超過15萬人按讚,經紀人告訴他,他竟搞笑「發夢」按讚可換錢,「那這些人在哪裡?如果都來買我的唱片或看演唱會,我就可以賺很多錢捐出去了。」當下問倒經紀人。

受虐狗麻麻結紮 老蕭心疼

他與麻麻合照時,麻麻剛做完結紮手術,當天白天他到香港工作,執意要傍晚趕回台灣接牠。麻麻是受虐狗,求生意志特別強,手術時醫生得用黃金獵犬的麻醉劑量,才讓牠安靜下來,蕭敬騰到醫院時,牠麻藥沒退,但聽到爸爸聲音,馬上睜開眼睛、掙扎要站起來,讓大家驚呼不已。

麻麻被他養得頭好壯壯,如今體重已破10公斤,蕭敬騰抱著他走回家時,還一度抱到手軟,癱坐在社區椅子上休息,把路過的鄰居嚇壞,以為他出了什麼事。

流浪狗毛毛 沒聲帶腿萎縮

他的另一隻狗「毛毛」也是流浪狗,當初情況更悽慘,不但聲帶被切除,後腿也受傷萎縮,不過進了蕭家後,因為吃得好睡得好,半年時間神奇康復,還彷彿得了過動症,一天到晚愛打架,兩隻狗現在都像公主,出門頭抬得老高。

小棄貓勾愛心 家中將再添成員

蕭敬騰家樓下就有寵物醫院,通告結束便去探望流浪貓狗,麻麻、毛毛就是從那裡認養回來的,員工知道他有愛心,之前又傳了一隻45天大的小貓照片,經紀人轉給他看時,他打趣:「不要隨便做這種危險的事情喔。」意指他會心癢,果然最近他不斷遊說經紀人陪他去接貓,家中可能又要再添一口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