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台上犀利眼神緊盯學生 陸「監考貓」爆紅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2月5日 10:11

 
  • 小黃貓跑到講桌上猶如在監視學生一樣,被稱為「監考貓」。(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近日有一隻小黃貓爆紅,牠在一日闖進大連理工大學的教室裡,當時正在進行考試,小黃貓跳到講桌上,一雙嚴肅的眼神還不時盯著正在考試的學生,就像在監考一樣,網友封牠為「監考貓」,還有網友將牠聯想到《哈利波特》裡會變成虎斑貓的麥教授。

這隻監考貓的身影被學生隨手拍下,放到網路上後迅速爆紅,許多網友被監考貓犀利的眼神、淡定的神態及怡然在講桌上行走的樣子震驚不已。網友紛紛讚嘆:「我一下子像是到了《哈利波特》的場景裡,期待著貓跳到半空中就變成麥教授」、「麥教授,你什麼時候來到中國?」

原來,這隻小黃貓是這所學校的校貓,時常在上課中跑進教室。當天正在進行模擬考,沒有監考老師只有學生會的幹部在監考,後來小黃貓跑到講桌上,模樣就像在監考一樣,學生覺得很逗趣、很可愛,於是就把這場景拍了下來。

▼「監考貓」嚴肅的眼神、不時盯著學生,就像真的在監考一樣。(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將「監考貓」聯想到《哈利波特》裡會變成虎斑貓的麥教授。(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講台上犀利眼神緊盯學生 陸「監考貓」爆紅】 | 寵物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fun.nownews.com/2011/12/05/11713-2763640.htm#ixzz1fd0ujh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