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憂心從台返日就遇地震 松本:大介很平安

林育綾

2011年3月12日 14:12

 
  • 松本12日凌晨PO出旅犬大介平安的消息,只是辦公室被震得東倒西歪,且全國餘震不斷,也發表帶寵物防災避難的建議。(圖/取自《*Sora! 空的大爆笑日記*》部落格)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寵物當家之旅》人氣旅犬「大介」及旅人松本在上週(3日)來台,10日搭機返回東京,沒想到11日宮城縣外海發生8.9級地震,東京也有強烈震感,兩地不少粉絲都關心「大介和松本還好嗎?」,12日終傳出平安的消息,只是辦公室被震得東倒西歪,且全國餘震不斷,松本也在凌晨於部落格緊急發表帶寵物防災避難的建議。 

松本、大介10日返回東京,11日仙台以東外海就發生芮氏規模8.9的強震,由於東京也有強烈震感,餘震更高達5級,讓日本當地和台灣都有不少粉絲擔憂他們的安全,不停在twitter上留言關心,12日終傳出人犬皆平安的消息。



原文網址: 粉絲憂心從台返日就遇地震 松本:大介很平安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03/12/11508-2695917.htm#ixzz1fQIdmY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