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大介! 大介訪台身影 永留粉絲心中

楊晴雯

2011年11月30日 17:37

 
  • ▲來台錄製利菁主持的綜藝節目時,大介熱情地將來賓撲倒在地。(圖/翻拍網路)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在台灣播出最長壽的日本寵物節目《寵物當家之旅》,人氣一直紅不讓繼承父親「雅夫」接下主持棒的「大介」,也曾於今年三月在台灣拍攝「台灣走透透」特輯,並參與節目錄影,皆受到台灣粉絲熱情歡迎回應。

「大介」跟著製作團隊踏遍台灣六個縣市共九個地區,包括台南、屏東、彰化、桃園大溪,以及新北市的三峽、新店、永和、樹林等區域以及台北市,並且還與台灣許多有才藝的狗狗見面,同時更安排牠到台灣有特色的寵物餐廳享用美食。


▲大介代替爸爸雅夫探老友,到台南看「有錢」家族表演騎腳踏車才藝。(圖/中央社)


▲松本與大介在中正紀念堂前的合影。〈圖/國興衛視提供〉


▲看到「碳烤羊排」擺在眼前的大介,動也不動地兩眼直盯著食物(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當時的特製專輯還特別安排了台灣有養狗的飼主報名參加「大介將到你家拜訪」的活動,活動從今年年初到2月中開放給民眾報名,參與人數踴躍,讓人見識到「大介」非凡的魅力。

另外,「大介」還被邀請錄製由利菁主持的綜藝節目,錄影一開始「大介」在一開場還熱情地將利菁和來賓撲倒在地,引起哄堂大笑。而這樣令人回味的經典畫面,也將成為「大介」粉絲心中珍貴的回憶。


▲錄製利菁主持的綜藝節目時,大介熱情地將來賓撲倒在地。(圖/翻拍網路)

原文網址: 【再見了大介! 大介訪台身影 永留粉絲心中】 (第2頁/共2頁) | 寵物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11/30/11713-2762390_1.htm#ixzz1fQIDMOcd

原文網址: 【再見了大介! 大介訪台身影 永留粉絲心中】 (第1頁/共2頁) | 寵物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11/30/11713-2762390.htm#ixzz1fQHe18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