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彩虹橋的入口接你... 大介搭檔松本秀樹部落格寫思念

楊晴雯

2011年12月1日 10:10

 
  • ▲松本:雅夫爸爸會到彩虹橋的入口處去接你的。(圖/翻拍網路)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寵物當家》的主角大介因為胃病逝世的消息,被主持搭檔松本秀樹公佈於其私人部落格中,夥伴大介的離開讓松本相當不捨,松本在部落格感性地寫道,「我是最瞭解你魅力的人,雅夫爸爸會到彩虹橋的入口接你的,久別重逢的你們要好好地玩喔!」

日本當紅節目《寵物當家》第一代旅犬雅夫,於2006年12月9號因急性淋巴癌逝世,主持的工作由兒子大介接手,至今已經有五年半的時間,這段期間大介帶給電視機前的民眾不少的歡樂。當松本在30日於部落格公佈大介因胃部出現胃扭轉病症,已於29日早上9點10分病逝的消息,讓喜愛大介的粉絲們都相當震驚且難過。

而與其搭檔主持朝夕相處的松本,更是傷心地在部落格寫下自己對夥伴的思念與祝福,「天真無邪且又愛吃的大介,你相信世界上的人和狗都喜歡你,你對小小狗總是很溫柔,而我也相信自己是這世界上最懂得你魅力的人。」


▲松本:我們是永遠的搭擋。(圖/翻拍網路)

松本說,大介是隻可愛又坦率的狗狗,牠的風采連牛都很喜歡,他相信在天上的雅夫爸爸會到彩虹橋的入口處去接他,並希望好久不見的兩人,可以好好地一起玩耍」,文章最後也強調「兩人是永遠的最佳搭檔」。

而台灣媒體也紛紛報導大介病逝的消息,看到新聞的民眾不約而同地在網路上留言寫下「R.I.P」一詞,願大介可以好好安息,還有網友以一段小短片,藉此悼念大介並感謝牠所帶給大家的歡樂。

▼ありがとう,大介君!(謝謝你,大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松本:雅夫爸爸會到彩虹橋的入口處去接你的。(圖/翻拍網路)



→【點我!】~狗胃扭轉致死機率高

→【點我!】~大介可愛身影粉絲永懷念

→【點我!】~大介走了!


原文網址: 【到彩虹橋的入口接你... 大介搭檔松本秀樹部落格寫思念】 (第2頁/共2頁) | 寵物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12/01/11713-2762525_1.htm#ixzz1fNwdMYzK


原文網址: 【到彩虹橋的入口接你... 大介搭檔松本秀樹部落格寫思念】 (第1頁/共2頁) | 寵物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12/01/11713-2762525.htm#ixzz1fNwMxj9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