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清夢! 貓兒睡覺鴿來吵 會有怎樣的下場?

楊晴雯

2011年8月30日 14:12

 
  • 鴿:別睡了!快起來!我好無聊喔~〔圖/取自Youtube〕

記者楊晴雯/綜合報導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網路上最近有一則影片,拍攝一隻鴿子,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似地,站在一隻正在睡午覺的貓咪身邊,用著咕嚕咕嚕的叫聲刻意想把貓吵醒,但貓咪修養很好,忍了一陣子才受不了想用雙手抓住牠,但沒有因此嚇跑這隻調皮的鴿子,有網友說,這隻鴿子實在是太勇敢了,最後可能是未達目的,還是鴿子自己意興闌珊的離開。

▼呼叫呼叫!你到底有多睏啊?快起來陪我玩!〔圖/取自Youtube〕


躺在桌上的貓咪,正享受著午後悠閒時光,卻有隻鴿子來攪局,鴿子站在貓的頭旁邊,發聲的方向不偏不倚就正對著貓咪的耳朵,咕嚕咕嚕地叫,這隻貓咪的定性相當高,完全不為所動,鴿子見狀,又更靠近貓,表現出來的「刻意」態度,讓觀賞這支影片的網友都笑翻了,有人還稱讚這隻鴿子實在是太勇敢了。

▼你到底有完沒完啊?!〔圖/取自Youtube〕


▼貓(繼續睡):ZZZ。鴿:哈囉!哈囉!〔圖/取自Youtube〕


但一隻貓的忍耐也是有限的,忍了近半分鐘才開始「反擊」,先是躺著想用雙手抓住鴿子,但鴿子根本不怕,還繼續繞到貓身後玩鬧,一分鐘過去,貓咪才開始睜大眼睛,雙手在空中揮舞想趕走鴿子,不過鴿子還是沒有因此退縮,最後可能是因為貓咪對鴿子的「熱情」「太過冷漠」,最後還是鴿子自己離開現場。 

▼鴿子不讓貓睡覺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擾人清夢! 貓兒睡覺鴿來吵 會有怎樣的下場?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s.nownews.com/2011/08/30/11507-2738865.htm#ixzz1fNsD7L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