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一記飛踢 側翻撲好友「貓頭鷹」

NOWnews.com 我的狗新聞台
2011年5月18日 10:13



貓咪與貓頭鷹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卻能互蹭甚至玩看似危險的「抓抓樂」遊戲,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驚訝!(圖/翻攝YouTube)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貓抓鳥的影片並不少見,不過貓咪跟貓頭鷹玩耍的影片倒是相當罕見。 最近一名西班牙網友上傳一部奇特的影片,天上飛的貓頭鷹跟地上走跳的黑貓咪,竟然是最佳拍檔?看過的人驚呼「黑貓會不會玩餓了,忽然把貓頭鷹壓倒嗑掉啊?」

這隻可愛的小黑貓名字叫做「范」(Fum),而長相激似玩偶的貓頭鷹則是「傑貝拉」(Gebra)。傑貝拉本來可以選擇遠走高飛,但牠就愛停在范附近逗弄,等牠跳撲過來時再振翅飛翔,就這樣一飛一跳互玩暴力遊戲「抓抓樂」,是牠們之間培養出的情趣與默契。

石頭上、草原上到處都是牠們「調情」的約會地點,范最喜歡趁傑貝拉不注意時偷親牠,或是用身體磨蹭表示友善。所有人都讚嘆這對不可思議的組合,貓頭鷹與黑貓的真摯友情,可以從雙方互動中清楚地窺見!



不過也有人擔心貓咪會不會仍存有「獸性」,玩累了肚子咕嚕咕嚕叫時就會把眼前的「野味」吃掉?然而從牠們多次親密的互動中發現,貓咪都只是跳撲過去玩耍,平時也都會主動磨蹭貓頭鷹示好,證明不同種的動物也可以當好朋友。



▲范蹭完傑貝拉後,還很自然的給了牠一個親吻,讓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的「一對」。(圖/翻攝YouTube)

先前網路也流傳一部逗趣的影片,這對貓咪跟小鳥可不是朋友,路人偶然錄下這段伺機抓鳥的貓咪。在鳥兒突然飛走後,牠失望的仆倒在街頭,一副任務宣告失敗的洩氣模樣,好像在說「我的人生失去意義了……」讓在場的民眾看了全部笑翻!




原文網址: 小黑貓一記飛踢 側翻撲好友「貓頭鷹」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8/11507-2713073.htm#ixzz1MgjGFn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