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歌手蘇珊慘遭男主持人強吻! 

First Kiss有影片為證

(2009/04/28 09:45)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在《英國也有大明星》節目中一鳴驚人的蘇珊波伊爾,本來自稱從來沒被親吻過,後來又表示這是句玩笑話,叫人一時間摸不著頭緒,不知哪個是真哪個是 假?現在,終於可以廢話不用多說啦,因為這二天YouTube上頭,突然上傳了一支影片,裡頭的蘇珊波伊爾,可是真真正正被男主持人強吻過哦!(影片網 址:http://www.nownews.com/entertainment/index_01.htm)

其實,這是1995年拍攝的一段影片,當年蘇珊也曾為了才藝表演節目『My Kind of People』參加試鏡想上台比賽,但卻在試鏡唱完「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後就被刷掉,但重點不在這裡,而是當時的節目主持人麥可貝瑞摩爾(Michael Barrymore),居然在台上對她做出許多猥褻動作,而且還被另一位參賽者的家人,全都錄影存證了下來。

這個「不速鬼」麥可,在蘇珊正在演唱的時候,突然趴了下來,躺在她裙底的腳下,一副想要偷看她底褲的模樣,當被蘇珊發現「踢走」之後,他又戲弄她想要跟她合唱,甚至在唱完之後,麥可貝瑞摩爾居然一把拉了蘇珊過去強吻起來,真的是沒禮貌到最高點!

不過,從這支14年前的影片中,倒是可以看出,蘇珊其實還挺注重自己穿著打扮的呢,瞧那一身螢光紅色西裝,外加超大捆包包頭,粉搶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