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 /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

城市裡, 愛的來臨當如是!所有浮生裡萬千的臉孔 , 讓我因你們而隆重,張懸 & Algae,四個人的力量 八個月的醞釀 十首歌的哼唱,一張 獻給 【城 市】的專輯。首波主打【Beautiful Woman】。在孤獨與美好的城市裡,讓我們一起擁抱, 認同與愛的 大自由,預購獨享 - 張懸 & Algae【城 市 之間】製作手札。(預購贈品於專輯上市後,隨專輯到貨) 。

 

 

 

 

 

專輯活動

top
  • 預購活動

    預購日期:即日起~5/21
    預購好禮:張懸 & Algae【城 市 之間】製作手札(預購贈品於專輯上市後,隨專輯到貨)
  • 獨家張懸【城市】新歌試聽會

    博客來會員預購張懸新專輯【城 市】,即有機會參加張懸【城 市】新歌試聽會活動,請見以下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調整:由於張懸新歌試聽會計劃邀請前來共襄盛舉的【天團神祕嘉賓】時間關係,需要將活動時間提前一個小時舉行
    活動時間:5/09 (六) 2:00 pm ( 1:00 pm進場 / 2:00 pm開始 )
    活動地點:信義公民會館A館 (台北市松勤街50號)
    入場辦法:活動現場憑【博客來會員訂購單明細】依排隊先後順序入場
    ★活動場地容納人數以350人為限,一張預購憑證僅限一人入場,額滿為止。

    博客來會員訂購明細列印方式:請會員至我的帳戶中列印出訂購張懸專輯的訂購單

主題活動

top

專輯說明

top

【城 市】專輯概念

張懸 & Algae
四個人的力量 八個月的醞釀 十首歌的哼唱
一張 獻給 【城 市】的專輯
唱過溫暖人心的「寶貝」
也因為時光流逝寫下了「喜歡」
張懸第三張全創作專輯【城 市】,以「城市」為創作概念
用十首歌曲,把眼光還給你(妳)生命中的所有風景!

Beautiful Woman:
老是被賦予嚴肅的性別認同議題,張懸&Algae用輕快搖滾曲風,唱著城市裡應該追逐的"認同與愛"的大自由。

Selling:
重新填上中文歌詞,以簡單直接的字句說出城市中矛盾複雜的慾望追逐。在Algae全新編曲之後,張懸特有的口述式唱腔成了最大的驚喜。

城市:
用歌詞描繪成的一幅風景畫。有城市中毫不掩飾暴露的現實,而張懸卻用她的眼光,塗上屬於她最浪漫自由的色彩!聽完你(妳)會發現,臉上始終帶著一抹被鼓舞之後的笑容。

「我時常感覺"城"中實體的建設,
其中人群聚集流動形成的"市"集,
交織無限的,我們抽象的感官經驗與思考 。」
- 張懸

我們在城市漫步流浪、又在城市落地生根 ;
我們在城市嬉戲玩笑、也在城市感受悲傷 ;
我們在城市裡追求、卻同樣在城市中失落…
如果你(妳)也認同「城市」散發出去的一切真實,那麼在多變的時代你(妳)更應該聽聽張懸!

【 屬於Algae 眼中的城市 】
「在這個巨大的城市裡,我們很難去隱藏所有情感,
就像這張專輯中,總會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主題曲。」
                       - 杉特

「台北,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嚴格講起來我不算「住」在台北,反而比較像寄居蟹一樣從這個殼流動到另一個殼,唯一不同之處是寄居蟹的選擇還比我多一些。每隔一段時間便重覆地打 包、搬運、拆封、整理……,在城市裡(間)流動的生活讓我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地,不屬於台北,同時也因離開太久的陌生感而不屬於自己的故鄉台中。這張專 輯某種程度上反映了這種游離的狀態。」
                        - 凱同

「我喜歡自由的漫步在城市中,以及靜靜看著城市裡的人們,藉此聆聽城市裡多樣的聲音。在這張【城 市】裡頭,有我們對音樂的執著與這些日子的感受,有值得歡欣鼓掌慶祝的,也有日後仍需努力進步的,但希望未來的哪一天有很多人一起聽這樣的聲音。」
             - 雞毛

【預購資訊】
城市裡, 愛的來臨當如是
所有浮生裡萬千的臉孔, 讓我因你們而隆重

張懸 & Algae
四個人的力量 八個月的醞釀 十首歌的哼唱
一張 獻給 【城 市】的專輯

首波主打 【Beautiful Woman】
在孤獨與美好的城市裡
讓我們一起擁抱, 認同與愛 的 大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