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猩猩搭機 自己有護照
  2009/1/24 | 作者: | 點閱次數:247 | 推薦朋友 | 新聞評分 | 環保列印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搭飛機時注意看看隔座,因為乘客可能不是人。德國漢莎航空一架客機就坐了一頭小猩猩,令人驚訝的是,牠還有自己的護照喔!

英國媒體報導,這頭三歲大的非洲矮黑猩猩名叫比利,在英國英格蘭特懷克羅斯動物園出生,因被母猩猩棄養,差點餓死,後來由動物園人員一手養大。

動物園發言人凱姆表示:「比利出生後,牠的媽媽就不喜歡牠。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母猩猩第一次生產,因為母猩猩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孩子。」

比利三歲時,飼養人員決定把牠送到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讓牠適應群居生活。為了讓比利可以順利登上飛機,動物園工作人員還特意為牠製作一本特殊護照,護照上標註比利的名字、出生日期,並貼有牠的照片。

由於比利出生後,一直被包裹在白色棉毯裡細心照護,因此,當英國動物園工作人員將比利交給法蘭克福動物園新的護理人時,該人員還誤以為毯子裡面是嬰兒。

在飼養人員陪伴下,比利在英國伯明罕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後,牠單獨坐一個位子。對於這位特殊的乘客,機上服務人員及乘客都感到非常驚奇,直呼這種機會非常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