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遺言】
                       
 
  ●詩人

歌德:把窗戶拉開點,多點光

海涅:紙、筆,我走了

濟慈:我死了,倒沒有什麼,我不忍離去

拜倫:我的時間到了,算了!就這樣安眠吧

蒙田:我要出版一本註釋各種死法的綱要……

●領袖

拿破崙:法藍西、軍隊、約瑟芬

凱撒:我死了也是兩手空空

富蘭克林:快死的人,做什麼事都覺得累呀。

邱吉爾:活的夠膩了

甘地:唉!拉曼!(唉!我的上帝!)

●宗教家

耶穌:上帝啊!寬恕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釋迦牟尼:啊!所有愛我的人,請別忘了我下面的話:一切誕生的東西,都有死亡的一天,為了解脫自己,務必努力,不得休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