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星座運勢(四)

文/魯道夫(台灣唯一獲得倫敦占星學院專業資格文憑之占星師)





摩羯座

變動劇烈,魔羯座關鍵的一年

對所有的摩羯座來說,這一年都是關鍵性的重要一年,許多劇烈的變動跡象從2008年初就開始出現。占星師們也不斷地提出警告,摩羯座該做的就是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去瞭解真正的自我。

究竟你所追求的事情是真的需要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又為什麼會讓你總是不滿足地想要再去追求別的?冥王星的拜訪要我們認識真正的自己,這當中或許會有些挫折,但相信摩羯座可以在深刻地體驗真正的自我之後,展現勇者無懼的的偉大力量。

工作運下滑,腦袋不靈光

今年的工作運氣也不怎麼好,上半年小人不斷,工作進度嚴重受到阻擾,下半年則容易有許多重要的責任在身,大意不得。三、六、十月有大半的時間處於頭腦不靈 光的時候,工作反應較為被動,看來今年摩羯的日子是難過了些。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有時還會腦筋打結,這意味著「反應遲鈍」,最好在這時能夠多多小心,說 話做事都很可能出問題!

工作、愛情,都要從光明面看待

摩羯座的你對於所謂的人性太了解,而無法輕易的相信人,這也是為什麼在情人眼中摩羯座這麼難搞,你無法相信情人的承諾能夠完成,無法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 對於工作因為積極而小心翼翼,對於愛情你因為害怕而更加的小心,幾乎所有的摩羯座會這樣談感情,一面身陷無法自拔的愛情泥沼,一面檢視自己的感情生活,於 是你的幸福指數往往很低。

你該做的事情是學著用光明面來面對情感,這樣感情的路將會走得更順利。

由於春天開始,你將專心於工作學業,對於愛情反而沒這麼大的興趣,也錯過不少主動送上門的機會。夏季的開始你將有許多機會,並可能吸引到與你精神契合的對象,但無奈於課業學業的忙碌,你可能會對人家視而不見。

秋天對你來說較為煎熬,有情人的摩羯座有許多麻煩要處理,感情也進入磨合的階段,單身的人會被八卦而苦惱。最棒的時機是六月中旬到下旬,又將是一個可以施展個人魅力的好時機,這時候不要躲在家裡,請盡量打扮水水的出門。



水瓶座

無比好運的一年,但須預防大頭症

受到幻覺與犧牲之星海王星的影響,二月十三日過後出生的水瓶座,在這幾年都不太好受,不但整個人體力變差,就連頭腦都沒有過去那麼清醒。不過整體來說,卻讓你有一種深刻的體驗,去問問看其他水瓶座朋友的感受吧!你會發現他們都多了一份更為圓融的處事態度。

不過今年同時受到木星的影響,水瓶座變得十分有活力,木星進入水瓶座更讓你拍手叫好。在占星學中,木星是幸運之星,一方面讓你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擁有無比的 好運,同時也可以施展你的信念與抱負。但同時我必須提醒水瓶座的同胞們,有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也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和他人能夠忍受的底線,木星與海王星都 是讓人不太懂得節制的行星,也因此當他們進駐水瓶時,就會讓我們肆無忌憚,有些人也會在這時候因為膽大包天,而去冒險或甚至幹些非法的勾當,工作上更千萬 不要這時候得了大頭症,而不把他人看在眼裡,這些都是很容易發生的事情!

金錢運不錯,見好就收

金錢上如果你有進行海外的投資,那麼2009將是你眉開眼笑的時候,整體來說這一年的金錢運勢還算不錯,但是不要貪心,見好就收。春天時金錢運勢稍差,容易破財。九月過後的金錢運勢快速地上升,但是整個人的工作與生活壓力變得相當大,對自己好一點,稍微花點錢也沒關係。

整個年度來說,你有著相當忙碌的生活,在這段期間雖然賺得多,但你的鈔票也不斷往外飛,不過精神上的壓力卻可以稍微有所解脫。

愛情運提升,幸福洋溢的一年

水瓶座今年的整體運勢相當不錯,連帶地愛情運也跟著提升了不少。今年的一開始,金星就進入你的命宮來報喜,單身的人將會有更多的邂逅,而情侶之間也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五月的愛情運勢稍微下挫,你容易感覺到挫折和委屈,總覺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愛情在六月開始回溫,忙碌的社交季節讓你可能無心於課業正務,對於學生來說 應該多注意些。七月的你適合展現自信,不妨多外出走動,去遊樂場或是電影院逛逛,愛情運都會提升。八月下旬到九月底,金星進入伴侶宮,而火星進入愛情宮, 愛情的氣氛十分協調,不過也不能太過任性。暑假期間如果有機會到海外旅行,將會有豔遇的機會,或者就算待在國內也可能與外國事物有接觸,這些都會帶來愛情 的可能。



雙魚座

以變通能力對抗惡質環境

溝通能力不錯的雙魚座,今年必須學會「窮則變,變則通」的對抗惡質環境能力。在面對工作時,不太專心的毛病還是會出現,工作運勢最差的是二、六、十月,請繃緊你的皮,小心老闆的關愛眼神。

這時候你需要和同事聯合作戰,或者乾脆成立互助會算了。找工作的雙魚座今年必須掌握他人給你的建議,嘻皮笑臉的會讓許多面試石沈大海。工作上最要命的是你太浮躁且容易亂說話,這很容易惹上麻煩。

工作宮受到壓制,需多注意細節

尤其是土星壓制工作宮,代表著壓力開始增大,面對工作時很難能夠輕鬆下來。尤其許多事情要注意細節,這對你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情,請雙魚座的朋友作好心裡準備!而找工作的雙魚座,今年容易面對別人對妳工作表現的不信任,除非你能夠拿出證據來。

金錢運起起伏伏,有錢最好放銀行

一月初雙魚座的運勢普通,特別在金錢上的表現並不怎麼地好,不過越靠近月中,你整個人都變得活躍起來了。三月起財運也開始旺盛,投資理財上如果不打算進行長期的投資的話,建議你不妨就把錢放進銀行。

六月的財運開始迅速上升,如果之前的資金還留在手上,現在是一個趁著低點進入投資市場的時機。八月的財運並不順利,這陣子沒錢用的狀況一直出現,靠著借貸或是泡麵過日子的雙魚座要好好的檢討一下。

十月的運勢稍微上升,這陣子你頗有偏財運,或許可以買一張樂透碰碰運氣。年底的金錢運勢並不順利,你需要和他人合作搭檔,或是多聽聽伴侶的勸告,只有在這種機會下你才有機會把錢放回你的口袋當中。

整體運不佳,愛情運一枝獨秀

受到土星的影響,今年雙魚座的運勢弱,壓抑的心情多少容易影響戀情,但戀愛運勢可不弱。

一月時,單身的人容易透過周圍的朋友找到戀愛的對象,二月起愛情運勢高漲,豔光四射的你只要行動上稍微溫和些,總能夠有許多人主動送上門。三月的星象對於伴侶較為有利,你們的行動協調,濃情蜜意增加,但在三月中起,單身的雙魚邂逅運勢稍微下跌。

到七月下旬之前,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會一直維持在高檔的局面,但八月底你的魅力開始消退,同時求愛的行動也容易受到阻礙。不順利的狀況將維持到九月的第三週 過後,十一月容易發生異國戀情,如果這時有機會出門旅行或是與外國人接觸,都可以留意周遭的愛慕眼神,不妨趁此機會談場戀愛!


【本文摘自春光出版:《二○○九年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