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看來是今年最熱門的一部電影了

嚴云農 的『國境之南』俱樂部Http://anoyen.pixnet.net/blog/


電影原聲帶 / 海角七號 Cape No.7

 

 

 

 

 

 

 

 

 

七封寄不出去的情書
一首未完成的歌
一群追尋愛與夢想的人們
牽動千萬人歡笑與淚水的電影 <海角七號> 電影原聲帶
即日起 開始預購…

榮獲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同時也獲得日本海洋影展首獎的國片 <海角七號>上檔後,好評如潮,造成一股極大的海角旋風,在網路上更是不斷被傳誦的好電影,藉由戰後日本老師給台灣女孩的寄不出情書為背景, 巧妙帶出台灣小人物的理想與生活真實面,也順帶到了人的堅持與重新站上夢想舞台努力成真的故事。

破億的票房,國片10年來的最佳成績,這部音樂電影已在國片歷史上留下一頁輝煌的紀錄,而電影裡動人的音樂,更是此部電影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因素。

劇中飾演男主角的范逸臣,更是大家討論的話題,有人驚呼原來范逸臣這麼有個性、這麼帥,也有人訝異范逸臣是會唱歌的音樂人,而且唱的那麼好聽,更讓一些沉睡已久的耳朵,又再次想起范逸臣聲音曾經給大家帶來過的感動。

正當大家轟轟烈烈在討論<海角七號>多麼好看的同時,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期盼電影原聲帶的誕生,原本以為是不可能的夢,現在跟電影劇情一樣要美夢成真了。

豐華唱片排除萬難的即將發行<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這是一張由經典對白及音樂串起,有故事的電影原聲帶,讓千千萬萬的影迷 重溫"國境之南"的美、Don’t Wamma的帥,更有一首由"彩虹"的曲填上中文詞由范逸臣所演唱的新歌;此外,我們特別商請魏德聖導演做為此張原聲帶音樂製作統籌,串起劇中經典對白及 動人音樂,以延續電影<海角七號>的元素與精神。

【收藏必備品主推】
國境之南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阿嘉的深情告白,無論情天雨天的國境之南,我都將守護著妳。ㄧ首你不得不收藏的浪漫情歌,訴說著淡淡的幸福。
野玫瑰 ─ 經典名謠重唱,讓范逸臣溫暖的嗓音帶你重溫兒時的感動。

本文引用自 cape7 - 《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10/3開放預購,10/24正式上市。

海角七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