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個故事就是目前我們政府在處理危機時的心理障礙, 我們的媒體跟本是群腦殘的人, 只要是正確的措施, 就做下去就好, 管那群腦殘的媒體做什麼, 的確, 新政府有著許多的支票需要兌現, 但經濟提升需要時間, 環保也是, 你管在野黨吠些什麼, 按時提交成績出來就好, 這邊說說那邊說說, 自己沒定見, 那才真的是完了呢!

 

暑天,父子牵骡趕集。

途遇一婦人见笑之:“尔等實在太笨,有骡不骑却偏要走着赶路。”

聽罷父叫儿骑上,走不久,一長者见斥 之:“你等不孝,自己骑骡,叫老父趕路。”

於是,父子互換,父骑上。

又遇一年轻婦人携子前行,嘆息到:“老父逍遥骑高骡,獨子可憐後面跟。”

於是,父子同骑骡前行。

不久遇一绅士:“天热,二人同骑,雖不累壞骡子,實不人道矣!”

父子闻此,只好下来,缚骡四足,抬骡前行,路过一桥,眾人大笑,骡受驚挣脱跌落 水中。被活活淹死。父子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