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犬貓認養 送嫁妝福袋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板橋報導】 2008.08.20 02:59 am













板橋市公所本周六下午2時在華東路寵物公園舉辦「犬貓夏日Party」,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認養。
記者吳文良/攝影


「牠們都是流浪狗!在找好主人!」板橋市公所本周六下午2時,在華東路寵物公園舉辦「犬貓夏日Party」,希望民眾踴躍認養犬貓,由星光三班創作才子李伯恩代言活動,現場還有狗狗趣味競賽、寵物美容變裝秀、時尚寵物用品市集。


板橋市長江惠貞表示,收容所裡的狗、貓都提供認養,且經過梳洗、檢疫,認養成功者還贈送嫁妝福袋組,凡年滿15歲、承諾今後妥善照顧狗貓的民眾,都可憑身分證或駕照登記認養。


為了方便民眾前往會場,市公所當天在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到現場,從下午1時30分起,每20分鐘一班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