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給了他八年的機會, 結果呢? 十億, 十億可以建設台灣多少, 可以幫助多少需要幫助的人/團體啊....

扁密帳/真相? 國民黨籲扁勿將責任推給阿珍
2008-08-15 00:02:30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坦承曾將競選經費的剩餘款匯至海外,國民黨發言人陳淑容呼籲陳水扁將巨額匯款的來源與流向,對全國民眾交代清楚,更不要將一切責任都推給吳淑珍企圖以坦承競選經費申報不實之錯誤來規避國務機要費案、巴紐案、華揚史威靈等弊案涉嫌貪污之行為。

陳淑容表示,陳水扁承認在台北市長選舉與總統選舉時競選經費申報不實,他在身為市長,甚至是總統時,竟然知法犯法,應予以最嚴厲的譴責,檢調應予偵辦;而陳水扁13日才否認有匯錢到海外的情事,14日卻又坦承吳淑珍有將選舉剩餘款匯海外,說法反覆自打嘴巴。

陳淑容說,在國務機要費偵辦之際,陳水扁應該要將匯款的數額、來源與流向交代清楚,不要想用坦承小錯來掩蓋大錯,尤其利用其子女、媳婦的戶頭進行疑似涉及洗錢的匯款行為,更是令人髮指,相較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蕭萬長的競選經費一切依法申報,絕無不法之情事。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