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與不及都不好吧...但是那個分寸可真難拿揘...

工友與主管

話說一位公司主管,態度十分高傲官僚,總是自以為是。

一天,這主管坐在辦公室的官椅上,大聲的對新僱的工友訓話:「你要稿清楚,在我這裡工作,最重要的是『服從』!!『服從』你懂嗎?就是叫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沒有叫你做的,你就不準給我動。懂不懂?」

「懂!懂!」工友戒慎恐懼的說。過幾天,一位貴客來訪。

主管吩咐:「倒茶,給香煙」工友一聽,趕快小跑步的送了過去。然後,就站著不敢動。

「煙灰缸呢?打火機?」主管一臉不悅的責問工友。「你......你....沒有命令呀!」工友緊張的說。

「你這個笨蛋!香煙.煙灰缸.打火機.都是相關聯的。這種相關的事不必另外吩咐,你都應該準備好。你聰明一點好不好?真是笨豬一個!」主管氣急敗壞的罵

「是!是.....」工友急忙點頭稱是。第二天,這主管傷風感冒,就叫工友代他去請醫生來看病。

結果,一去就是半天才回來。「醫生來了沒有?」主管大聲的問道。

「來了!來了!」工友答道。「為什麼請個醫生去這麼久?」主管怒斥。

「這當然要花不少時間啊!現在醫生.律師.棺材店老闆.殯儀館唸祭文的....統統在外面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