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十個約定是可以套用在所有愛你的寵物上,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腳邊的狗狗跟貓貓...

 



中文片名: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日文片名:犬と私の10の約束
英文片名:10 Promises with My Dog 
上映日期:2008/09/12 (原定6/6) 
導演:本木克英(鬼太郎)
 編劇:澤本嘉光 、川口晴(阿修羅城之瞳) 
演員:田中麗奈(銀色季節)、加瀬亮(來自硫磺島的信)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inu10.jp/ 




本文引用自 love4cats -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狗狗與你的10個約定(The Ten Commandaments)

  1. 我的一生,只有十到十五年,時間雖然不長,但與你分離是我最難過的,請在帶我回家之前將這件事放   在心裡。
  2.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去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3. 請全心全意相信我,那對我非常非常重要。
  4. 請不要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進籠子當作懲罰。你有工作、有娛樂和朋友們。可是,我只有你。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吧。就算我聽不懂你說話的內容,但我聽得懂,你話中對我的情感。
  6. 請你記得,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7. 當你想打我時,請你想到,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只是我選擇不咬你。
  8. 當你開口罵我不聽話、太固執或太懶惰之前,請先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你沒有給我適當的食物,或是我在太陽底下曬了太久,又或許是因為我變老了,已經越來越力不從心。
  9. 當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有一天,你也會老的啊。
  10. 在我生命最後的日子裡,請在我身邊。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他的離去,趁我不在的時候發生吧」。因為,只要你在我身邊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得多。還有…請不要忘記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